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Google Play 變成日文版本

所以這算是移民到不同國家版本的密技嗎?

作的是


  1. PC VPN 到日本網路,因為 Google Play 會認 IP 判斷國家。不可以用手機,因為似乎是手機 SIM 卡國別優先於 IP  國別
  2. 在 Google Play Books「買」了一本0元促銷的漫畫書。但因為先前有 Nexus 7 送的日幣額度,是用日幣結帳(0圓)。不確定沒有餘額也沒有日幣信用卡的話行不行。
  3. 接下來這個帳號下所有 Android  裝置通通重新要求確認了一遍 EULA, 就像被清除設定重來一遍一樣。

然後手機、平板上的 Google Play 看到的內容都變成日文版本。如排行榜等。商店也可以看到日本版有開放的 Play Video, Books, 但沒有日本還未開放的 Play Music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