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

行銷無所不在

今天跟同事去體驗瑜珈。回家想找找有沒有心得、收費標準什麼的,但找到了這個東西。

這種五花八門的時代,要讓自己的東西曝光當然需要一些手段。感嘆所見所聞都得先分辨真假的日子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口碑行銷我認為從認識的人得到的資訊比較可靠,網路上的則是參考即可。哈哈!當初辦這個體驗真的只是想介紹給同事,沒想到參加的狀況比我一開始的預期還要熱烈,覺得蠻高興的。

    至於這家公司的瑜珈老師則是讓我覺得蠻意外的,因為這個老師星期五是放假的,可是我們一開始開了兩個名單給他們,原先第一順位的忽然有事情,沒想到最後把放假的老師叫過來,感覺蠻好的。

    回到課程本身,我覺得也安排得很好,因為我們真正上課,很少會幫大家介紹瑜珈的歷史、典故等等,通常都是一開始就進入正題。

    恩,不能說太多了,因為我真的不是幫他們拉生意的,講完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