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綠島行(前)

這次的綠島行是 Rod 之前喊了很久的,但一直到過了暑假才真的成行。一方面也是大家都忙於工作,或是懶散? 總之是訂了機票車票後,也就沒了下文,直到最後一星期前才算是真正把交通行程訂下來。

定案的交通行程是這樣: 第一天坐飛機到花蓮,租車一路下台東,在台東過夜。第二天到綠島再住一晚。第三天回到台東分頭回家。行程中較不直覺的地方沒什麼其他理由,就是訂不到票而已。訂不到直達的機票或車票,另類的超隨便自由行走法倒也好玩。

租了車那誰要來開呢? 六個人理論上要兩輛車,或是一輛大車。問過七人座是自排,想想應該踩了油門就會跑,平時又沒開車機會,就自告奮勇啦。天天開車的人開得煩,剛好樂得輕鬆坐遊覽車。 :D

天公不作美,從一個星期前開始一直是陰雨綿綿的天氣。直到出發前夕,預報還是說行程最後一天天氣才會轉好。既來之則安之,反正我們有車子當雨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