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Y! tw == 國產車?

這幾天剛用 Picasa Web 上傳了過年拍的照片給別人看,想到之前不小心手滑按到 Y! 新版的 Photos,看起來改進滿多的,就想仔細研究一下它是不是真的好用,台版是不是又和美版比起來縮水很多。

找一下使用說明就可以發現,新版的 Y! Photo 容量沒有限制,只有單日上傳限制,沒有縮過大小的原始檔案也會保留供下載。開始和其他如 再加上 Y! 新版的 AJAX UI 拖放功能,實際上用起來是會比 Picasa 還要方便的。

不過台灣死要錢支部照樣是還在狀況外。好一點的話也許過兩三個月會引進,要是評估得花太多錢,裝死到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附註: 台灣死要錢支部禁止移民海外,但可以使用 http://0rz.tw/2b1Cp (http://edit.yahoo.com/config/set_profile?.child=&.scrumb=bAOXCPEFjST&.done=http%3a//edit.yahoo.com/config/eval_profile%3f.done=http%3a//www.yahoo.com%26.scrumb=bAOXCPEFjST) 連到海外更改。

參考: 坦白說,我就是不喜歡Yahoo! 奇摩。 « 紅色長角三倍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