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Blogger 持續加強中


刪除文章時,出現了確認刪除圖片的選項。現在可以把上傳的圖片一起刪掉。

Blogger 沒有特別用來整理圖片檔案的界面,以前是文章一刪,圖片就像失落的環節一樣消失在宇宙的盡頭,也無法確認這失落的圖片是不是被拿去作什麼用。想來最近圖片伺服器從 photo?.blogger.com 搬到 bp?.blogger.com, 除了和 picasa/picasaweb 整合之外,一定還有更多的動作正在檯面下進行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抱歉沒看懂。
    持續加強的是哪裡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可以把上傳的圖片一起刪掉。Blogger 沒有特別用來理圖片檔案的界面,以前是文章一刪,圖片就像失落的環節一樣消失在宇宙的盡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
    為什麼轉成新版後
    就無法使用自動登入功能了呢
    不知道您有沒有什麼好方法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新版要用 Google Account 登入,會用到 google.com 的 cookie, 如果你用 IE 的預設設定,會因為隱私權的設定而被擋住(在瀏覽 blogger.com 時存取其他不屬於 blogger.com 的 cookies。帳號資訊在 google.com)。這時在IE 下方狀態列會看到一個眼睛+禁止通行的隱私權狀態標幟。

    把 google.com 加入允許的名單中,或是把隱私權等級(預設是「中」)降低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用哪一種方法,取決於你要相信 google.com 或所有的網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回應:)
    照您的方法已經解決登入問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舉手發問:請問要怎麼新增「最近的文章意見」?謝謝。
    <(_ _)>

    回覆刪除